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2013首爾自由行Day3:梨大新村漫遊行!

Day3(12/21):梨大站->Alice House早餐->The Bean咖啡->春川家辣炒雞排晚餐

 

今天的行程真的非常非常放鬆,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了,我們中午之後才起床,

到梨大都已經下午了,因為很餓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廳吃早餐

DSC_1670 DSC_1669

Alice house就在梨大站往黎大的路上而已,價格不便宜,一個餐漢堡+飲料大概要7~8000韓幣,

漢堡口味不錯,但是除了漢堡肉是熱的漢堡麵包跟生菜都是冷的,咖啡也soso大概就是7-11那種等級,

吃飽後才有力氣繼續往下逛!

 

之後我們也逛了屈臣氏,還發現了一間很像宮崎駿動畫內會出現的商店

DSC_1671 DSC_1672

裡面也賣了很多宮崎駿卡通的商品還有達洋貓,就連老闆都是很宮崎駿風的老爺爺,不過我

不好意思拍,老爺爺號稱跟達洋的作者是好朋友,店內還有兩人的合照,所以他這裡的達

洋商品會比較便宜喔~

 

在這途中有看到梨大,但是因為我們要去找"我們結婚吧"裡有出現的咖啡店,所以往巷子裡

走了,沒想到後來天就黑了,我們就沒去梨大了,連一張照片都沒拍,真的好可惜> <"

 

不過今天的運氣真的很好,連在巷子裡的咖啡店都可以被我們找到!

DSC_1674

就是這間The Bean

DSC_1675

就是上面這兩位有來這裡約會過,雖然"我們結婚吧"我也看過幾集,但我連這兩位的名字都

叫不出來= ="不過這間咖啡店還是很值得推薦,因為飲料實在太~~~~好喝了!!

DSC_1676

因為才剛吃完東西,所以我們只簡單點了兩杯飲料跟一些小餅乾跟蛋糕而已。

DSC_1677

這裡的咖啡不便宜,一杯5000韓幣起跳,但真的超好喝的,又濃又香,味道充滿了層次

完全沒加糖也OK,連我不愛喝咖啡的二姊也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喝光了,推薦一定要點!

 

DSC_1678

這杯是我點的奶茶,因為韓國很少賣奶茶,奶茶控的我,看到這裡有賣就點了,

沒想到這裏連奶茶也超級好喝,這杯應該是鮮奶茶,也完全沒加糖,但奶味跟茶香

都超濃的,真是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耶!

 

DSC_1679

蛋糕甜點就不推薦了,韓國吃的比較甜,所以韓國的甜點對我們而言真的就像是給螞蟻吃的,

太甜啦~~

 

這真是我人生中遇過數一數二喝過好喝的咖啡,心滿意足的離開後,我們就慢慢的逛

梨大周邊的商店,這裡也很多便宜的服飾店跟美妝店,我們打算邊逛邊走到新村去,

今天運氣真的不錯,雖然中間有跑去問警察路,但新村也被我們走到啦!

 

從黎大走到新村大概要半個小時,不過我們是邊逛邊問路走到的,到新村已經是晚上了,

晚餐的目標是-春川家辣炒雞排

 

DSC_1683 

這間還蠻好找的,就在新村地鐵站附近而已。

DSC_1684

店員會說中文,我們一臉觀光客的臉,就立馬建議點起司雞排+綜合拼盤,

把料都放上去,店員會幫忙炒,不用太擔心~

 

一開始可以先吃蔬菜,再來是年糕,之後還會放上蕎麥麵去炒,在分給每個人一份

 

DSC_1686

蕎麥麵,量好少~

DSC_1685

放上起司

DSC_1689

起司融化後,雞排也可以吃了!

 

雖然看起來有很多道程序,不過味道吃起來都一樣,也蠻重鹹的,

我覺得不算特別好吃~

而且味道超重的,一進去店員就會請客人將外套圍巾放入塑膠袋裡,

但完全沒用,因為吃完走出來,全身還是那個味道,超臭的><"

 

帶著渾身辣炒雞排的味道回飯店,大概才9.10點吧~今天的行程超輕鬆,

補足體力,明天又可以繼續衝囉!

^^

 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