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婚禮紀錄最終回:入籍&結婚登記!

哈哈~不知不覺辦完婚禮已經是快要一年前的事了,不過因為種種的因素跟懶,
所以拖到了現在才去登記。

對我而言,登記就只是個手續而已,還得請假去辦,真有點麻煩~
因為我們最近也買了房子,剛好可以一起辦戶籍遷入,所以就在鬼月前趕快選一天好日子,
就去辦囉!

我們兩個還是有小小的打扮一下
SAM_0756
老公穿了白襯衫
SAM_0757
我找了一件不會過於隆重的白洋裝
 SAM_0761
但我們一走進去門口的志工立刻就問我們是不是要辦登記的,是有這樣明顯嗎??
門口也有很喜氣的花門,不過上面貼了大大的"市長許明財祝福您",所以我不喜歡><
結婚登記
因為也要順便遷新戶籍,大概花了3、40分鐘,拿到了新身分證跟戶口名簿,一切就完成啦~!
還真的是無感耶=.=
我已經實實在在的成為人妻啦!

閃光照XD
SAM_0765
不過比起登記結婚,我更開心新家已經快要打理好了,下次我要來發新家的文,YA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