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2012曼谷自由行Day3:Siam Paragon、Central World朝曼谷市中心邁進!

Day3(5/25):早餐->Siam Paragon->SomTamNua午餐->Mango Tango吃甜點->Central World 拜四面佛、

Forever 21、曼谷包->晚餐:Kalpapruek Restaurant->ASIA HERB ASSOCIATION 按摩。

 

來到曼谷第三天,今天的行程很簡單,就是去曼谷市中心Siam Paragon及Central World逛逛!

 

第一站是:Siam Paragon

SAM_0329

來這裡主要想要來買內衣的,果然黛安芬有在特價,一件內衣只要399B,

可是完全沒有大尺寸的,所以最後我跟我姐都沒買到內衣= =""

 

倒是一進門就看到在台灣很熟悉,每天都要來一杯的COCO!

SAM_0318

今天剛好剛開幕,珍奶特價30B,因為本來原價一杯大概要45B!

趕快買了一杯珍奶來懷念台灣味!

 

之後就去Saim Paragon的超市逛逛,還是沒買到泰國限定口味的POCKY,

不過有找到道地的手標泰式奶茶粉跟紅茶包!

SAM_0716

為了找到它們,我瘋狂的跟店員們比大拇指,還好他們理解力蠻強的,哈~

在我的推薦下,大家都買了幾罐,不過回台灣後還沒機會泡來喝..

 

之後我們去吃觀光客必吃的SomTamNua當午餐,事實上也已經下午三點了啦!

SAM_0330

525SomTamNua

點了4道菜、1道湯,份量不大,但都蠻好吃的,尤其是它們的炸雞翅跟烤松阪豬,

都很正點,好吃到想讓我再叫一盤b!

結帳發現這樣只要不到500B,也太便宜了吧!難怪不管是當地人跟觀光客都會來吃,

我也很推薦,CP值太高了!!

 

吃了正餐去不遠的轉角吃Mango Tango吃甜點啦!

價格不太便宜呢,每道從70到100多B都有!

SAM_0342

芒果西米露-這個好吃,椰奶西米露加上以芒果為主的新鮮水果,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!

SAM_0343

芒果糯米飯-這也是我們這次曼谷行唯一嘗試的一次了,因為甜甜的芒果加上蠻鹹的糯米飯

實在吃不習慣耶!

SAM_0344 

 

吃飽後要開始我們下一個行程,搭BTS去奇隆站,目標是四面佛跟Central World,

不過也許是曼谷市區太大了,旅遊書說哪個景點在哪個捷運站下,但下了之後都要走好久或

找好久,去Siam Paragon 跟Central World都有這種感覺,出奇隆站之後要到四面佛跟Central World

大概要走15分鐘,真的走的好累..

首先是香火鼎盛到煙霧瀰漫的四面佛

SAM_0345

可以請舞者跳舞還願

SAM_0355

SAM_0361

Central World就在斜對面了

SAM_0362

Central World真是有夠大的大,不過我的目標只有曼谷包跟Forever 21而已。

首先是大家都買到失心瘋的Naraya

SAM_0363

出來人手就是一大包啊~

SAM_0364

大家都買了很多包或週邊商品要送人,不過自己的都沒買,哈~

 

之後來到我期望很高很高的Forever 21啦!

SAM_0366 

看到沒有5折起耶~不過我在裡面逛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其他人都投降去喝星巴克了,

但我逛了兩遍,最後還是覺得只有我一開始看上的裸色高跟鞋可以買,後來還多買了

一副民族風的耳環,我的XXI戰利品就是這麼乏善可陳...因為5折的商品都是長袖的,

在台灣也穿不到,服飾的價格都偏高,設計也有點年輕,CP值比不上H&M。就連

很多人推崇的飾品類,我覺得樣式也不多,實用性也不高,總而言之,就是蠻失望的囉> <"

 

最後跟大家集合,直接上7樓的Kalpapruek Restaurant用餐。

來看看吃了些什麼吧!

525Kalpapruek Restaurant

點了四道套餐、2道菜跟2道甜點,這麼多菜吃完大概不到1300B,以百貨公司的餐廳價格而言,

真的很便宜。平均來說都蠻好吃的,但是那兩道甜點就有點甜膩,左下角的那個小蛋糕,

除了甜之外,還非常硬,我們四個人為了吃它都冒汗了吧....

 

今天的逛街行程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,整體來講,市區的東西當然是比較高級也比較貴,

所以我們也是帶著觀光的心情來,能下手的東西還是只有超市跟食物吧!

 

最後安排了比較高級的按摩行程-ASIA HERB ASSOCIATION ,這家店在BTS 的 Phrom Phong 站

2號出口沿Emporium旁邊的巷子裡,不過我們來回都是搭計程車前往的,另外在Emporium也有一間

Naraya,每間Naraya有的貨色會不太一樣,而且這間人比較沒有哪麼多,所以我們又買了,哈~

 

SAM_0382

大家享受了60分鐘的泰式按摩+30分鐘的藥草球按摩,價格是700B比我在網站上看到的

價格還便宜,是兩個人一間房,還可以在按摩前或按摩後沖個澡,不過雖然是花了比較多錢,

但不見得真的比較舒服,因為她們都會發了狠的按你酸痛堅硬的肩膀跟背,我總是跟自己說忍一下

一定會有療效忍到頭都痛了,不過換個姿勢的時候發現好像脖子扭到了,

所以之後我按摩都會直接跟他們說肩膀不要按了,以免二度受傷。

 

回到飯店後,大家還煮了Mama麵跟7-11的鮮食當宵夜,吃飽後滿足的睡覺去啦~

 

<待續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